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开展急救实操培训活动

2021-07-26 17:4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为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打造有温度的企业形象,同时为了关爱员工生活,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保障生命健康,7月17日,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联合沧州市第二医院运动损伤科在沧州体育场开展急救实操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沧州市第二医院运动损伤科医生向参加培训的员工,详细讲述了现场急救心肺复苏术理论知识及其操作流程,重点讲解了人工呼吸的具体操作步骤。通过边讲解,边示范,边提问,边讨论的教学方法,组织参与培训的人员实操练习、演示急救操作流程。参与培训人员通过聆听理论,结合实际操作,相互交流讨论,掌握了急救的基本方法、为今后正确处置此类突发事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随后,医生又讲解了跑步或者球类运动前应注意的预防事项。

医生现场讲解了人工呼吸的具体操作步骤。 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供图

医生现场指导培训人员进行人工呼吸实践操作。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供图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医学知识,加强了预防与救援修复意识,为公司今后顺利开展各类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公司希望员工通过所学技能帮助社会有需要的人员,诠释平安普惠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企业理念。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