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邢台分公司开展“维C行动”

2021-07-26 17:4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忠旭)为进一步维护邢台地区金融市场和谐稳定,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黑产教唆,平安普惠邢台分公司于7月13日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公益活动——“维C行动”。

平安普惠邢台分公司开展维C行动。 平安普惠邢台分公司供图

“维C行动”是平安普惠2018年启动的金融消费者“保护+赋能”的长期公益项目。旨在构建一个兼具广度与深度金融消费者教育体系。“维C”有两层含义,一是维护Customer(消费者)权益,二是寓意提升消费者对金融风险的免疫力。行动聚焦四类金融能力较弱的人群——小微、普通工薪层、大学生、老年人,通过“开学季”“进社区”“身边的金融教室”等子项目,线上开展直播、音频课、微视频教育传播,线下联合当地公安部门、金融监管部门等开展落地宣传活动,多维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

平安普惠员工向市民发放宣传单。 平安普惠邢台分公司供图

本次活动依托于平安集团持续多年来的“维C行动”,实现线上转型,用户扫描单页二维码可直接跳转至H5专题链接,内容呈现多样化,趣味情景剧、个性图文、专业微课应有尽有。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相关宣传单页和小礼品,介绍“套路贷”“代理退费”“代理退保”等金融骗局,带领市民学会识别和应对金融风险。

近年来,平安普惠邢台分公司积极落实中央及地方的各项政策,致力于解决邢台地区的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服务。未来平安普惠邢台分公司将持续践行企业责任,在监管单位和总公司的领导下,做好防范金融风险知识普及工作,加强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提升公众对金融安全意识,为构建安全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