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宣传金融知识,守护人民财产

2021-07-27 10:2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响应“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结合集团“守护者行动”的要求,联合桥西区金融局和平安产险共同开展了7月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中国平安的志愿者们统一身着鲜艳的“平安橙”T恤,走访了两个社区,覆盖人群上千人。活动紧紧围绕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主题,开展保险知识、反集资诈骗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及反欺诈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志愿者们在社区门口有序摆放条幅、易拉宝,向过往民众发送宣传页,为大家讲解金融政策和反诈知识,结合实际案例让大家更好的理解。

通过本次联合活动,志愿者们和社区群众一起学习了金融保险知识,提升了金融消费和保护能力。平安普惠基于多年普惠金融实践发现,金融消费安全的根本在于金融消费者自身能力的提升,尤其是消费者主动提升自身金融素养。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不仅是拥有自我保护意识,更要提升金融素养,要把防范金融风险教育工作做的更深入、更下沉,精准提升金融弱势群体的辨别能力。

未来,平安普惠将会继续践行身边公益,持续关注金融弱势群体,创新方式、丰富内容,开展金融知识徐安全和消费者保护工作,提高金融消费者抵御风险的能力,为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