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刘超行长助理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27 16:4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分行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7月19日下午,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助理刘超同志以“将一生融入这面红旗——‘七一勋章’获得者吕其明与《红旗颂》”为题讲授党课,第四支部、第六支部、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超同志首先从“吕其明是谁,为何获得‘七一勋章’”、“如何成就经典巨作《红旗颂》”两个章节向在座的各位党员展示了吕老光辉灿烂的艺术历程以及他对党对人民的一片赤诚之心。

刘超同志号召全体党员要从吕老身上汲取智慧和力量,围绕新时期总分行总体发展思路,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工作。中国进出口银行作为政策性金融机构,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重大,全体党员同志要从以下几个方面不断提升自己:一要感恩时代,珍惜平台;二要加紧学习,苦练内功;三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四要锤炼品格,凝聚力量;五要遵纪守法,坚守底线。在座的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吕老为学习榜样,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进出口银行高质量发展和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