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以人为本、用心服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7-27 17:1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对每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的检验。今年以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承担更广泛的社会责任,立足“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客户及社会群众服务能力”及“关心关爱员工,提升分行暖实力”两个方面,领导班子广泛深入一线调研摸实情、听心声,找准查实广大群众急难愁盼,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提升员工幸福指数、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优化提升老年人服务。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推出“至简版”手机客户端,在营业网点为老年客户配备不同度数的老花镜以及放大镜,安装爱心座椅,设置爱心窗口,为行动不便的客户准备了轮椅、移动填单台,为存在特殊情况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等暖心服务。同时,厅堂员工避免使用专业术语,用通俗易懂的言语耐心细致地解答老年人提出的问题,体现了“精心服务”的品牌理念。

加大消费者保护力度,持续普及金融知识。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开展“民生消保进老区”“民生消保进校园”等多项金融知识宣教活动,用通俗易懂的案例故事、喜闻乐见的消费者八项权益顺口溜、现场互动有奖竞答以及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等多种宣教方式,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知识素养,获得监管部门、人民群众高度赞誉,并于近期成功堵截电信诈骗案件多起,帮客户避免了近30万元损失,守护了人民群众财富安全。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有温度的银行。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通过公益、志愿等形式服务社会和谐发展,打造了“爱教育·惠民生”等品牌活动,涌现了一批党性意识强、道德品行高的先进典型,其中民生银行50余名党员疫情期间投身志愿服务,谱写了“虽不是白衣天使,依然选择勇敢逆行”的感人篇章;多名民生员工路拾重金寻失主,获得群众交口称赞,树立了民生银行“受人尊敬、让人信赖”的良好形象。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坚守“情系大众、服务民生”初心使命,以服务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生活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谱写民生银行服务“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