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客户嘉年华“新·生活”活动圆满结束

2021-07-27 17:1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持续增强公司与客户的互动黏性,提升客户体验感,提高公司品牌形象,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启以“焕新生活·遇见热爱”为主题的客户嘉年华活动,围绕“健康、教育、生活、关怀、公益”五大主题活动,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打造“华夏保险客户嘉年华”品牌文化。

第一阶段“新·生活”活动,官微板块儿内容丰富多彩,包含“智慧图书馆、超话PK、幸运盲盒机”等,其中智慧图书馆囊括政治类、生活类、文学类等13种类型的图书,打造丰富线上听书资源;超话PK内容更是结合时下热点话题,于新老客户产生互动,进行热议;还有幸运盲盒机在线抽奖等活动。

各中支运营支持部的同事们走进营业区大早会进行宣导,详细讲解活动参与流程,与业务员进行互动,现场进行转发操作,现场氛围活跃,并得到渠道的一致好评。

截止7月23日,“新·生活”线上活动已圆满结束,各中支机构积极邀请新、老客户参与活动,全省线上参与客户数34396人,较好的为业务员与新老客户之间搭建了沟通的平台,为即将开展的“鑫·教育”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各中支结合渠道业务节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花漾礼遇”,其中沧州中支通过组织烘焙、精品电影会、亲子DIY、亲子教育、养生、旅游等的形式,让客户感受不一样的“华夏保险客户嘉年华”品牌文化,活动期间,渠道业务员既巩固了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也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再次拉进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积极有效落实客户嘉年华活动的每个环节,用心服务于客户,助力业务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