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防汛安全专项排查

2021-07-30 10:2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气象部门连续发布暴雨等极端天气橙色预警,石家庄地区交通干道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水,防汛形势日益严峻。为切实做好极端气象灾害应对工作,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安全保卫部于7月

21日着重对地势低洼易积水的营业场所、自助银行、社区支行等进行安全专项排查。

加强排查,及时发现风险隐患。该行对机房、配电室等重点部位进行排查,对因漏雨可能造成短路的线路做了排查,对周边排水沟是否畅通进行了排查,避免因降雨量大造成积水倒灌产生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排除。

加强防汛督促指导,严格落实报告制度。该行加强全辖行政值班及夜间巡查,加强远程监控值守力度及监控轮巡频率,实行防汛工作一日一报,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正常运营。

强化应急保障,备全防汛物资。该行全面统计全域支行、社区支行防汛物资,准确统计需增配防汛沙袋数量,组织保安队员填装沙子,及时将防汛沙袋送到需求机构。

时刻关注气象预报,及时下发防汛风险提示。该行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政府发布的有关预警信息,若遇有突发险情,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极端气象灾害应对工作,保障客户、员工人身安全、行内资金财产安全,确保各项业务安全运营。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持续压实安全责任,扎实推动安全发展,坚持通过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排除,切实保障人员安全、财产安全、度汛安全,为汛期各项防御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