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观影活动

2021-07-30 10:2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于7月20日至25日组织全员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的影片名称为《革命者》,讲述了1912年-1327年期间,以李大钊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烈们怀抱救国救民的赤子之心启发民智,带领大家走向革命之路。

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跟随影片节奏,被一个个发生在李大钊同志身边的故事牵引,亲身感受了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体会仁人志士忧国忧民、为救国救民而不断探索道路的赤诚之心。当看到李大钊同志在游行队伍前慷慨激昂、在狱中坦然从容、在绞刑架下英勇就义,全员无不为之感动,无不为之流泪。

观影结束后,该行员工纷纷表示革命的道路是艰辛的、坎坷的,对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中国革命的光荣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革命先烈们无私无畏的牺牲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

追寻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在新的历史形势下,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沧州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推动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民生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