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河北保定银保赵丽平:HWP就是长寿时代的通行证

2021-07-30 11:1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0年,我顺利考取HWP健康财富规划师,这将成为我的事业新起点。我会坚定跟着泰康的战略走,做一名优秀的健康财富规划师,为更多中高净值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保定银保 赵丽平

感谢泰康大舞台

我是赵丽平,是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银续保定中支一名组经理。

2010年通过朋友介绍,我加入到了泰康人寿保定银保这个大家庭,这对我来说是人生的转折点。在日常工作中勤奋努力,不断学习,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坚持用心经营,不仅获得客户和客户经理的好评,同样也得到网点行长的认可。入司半年,我就获得新人“保费王”“首期优秀客户经理”等称号,2012年我更是被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评选为保险明星。

我用爱与真诚换来荣誉,用专业勤奋创造价值。2017年我萌生一个想法,立志发展队伍,想让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加入保险行业。同年我加入银保续期,很快筹备了自己的营业组,经过一年的发展,成功晋升为组经理。现在给我的感觉,做大做强团队,不但自己能实现价值,还能帮助更多伙伴借助泰康舞台实现自己的精彩人生。扎根泰康的这10年,感谢帮助我的人,也感谢泰康这个平台,让我成长和进步,获得荣誉和奖励。

HWP事业新起点

2020年,我顺利考取HWP健康财富规划师,这将成为我的事业新起点。我会坚定跟着泰康的战略走,做一名优秀的健康财富规划师,为更多中高净值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正如董事长说的那样,短期看宏观、中期看结构、长期看人口,第七次人口普查的结果是人口结构变化、人口老龄化严重。长寿时代已经到来,这是机遇也是挑战。泰康的大医养战略为我打开视野提供能量,我将在医养康宁的生态系统里实现梦想,帮助他人成就自己。借助董事长的一句话和大家共勉:“目标纯正、心无旁骛、做正确的事、时间就是答案”。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