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河北廊坊银保冯佳彬:泰康让保险有了温度

2021-07-30 11:1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只要团队足够专业、只要自己足够真诚、时刻为客户着想,市场就永远没有淡旺季。——泰康人寿河北廊坊中支 冯佳彬

感谢客户感谢团队

我是来自廊坊泰康银保续期的冯佳彬,2014年本科毕业,2015年9月份入职泰康银行保险部续期服务团队,到现在已经将近六年。

入职六年以来,感恩公司建立的发展平台,让每一位有梦想、想进步的员工能够有所成就。同时我特别感谢我的团队,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和支持,作为泰康的一名员工,让我觉得特别幸福。正是这六年在泰康的成长,让我更加坚定的在保险行业努力前行,让我感受到泰康是一家有温度的企业。

做正确的事,时间就是答案,也正是这六年坚持不懈的努力,让我从最初的见习服务专员转变成寿险行业的百万精英。入职半年,我晋升主管,当时团队只有五个人,每天除了正常的客户经营之外就是辅导和管理团队,在摸索中不断往前走;到现在,我的团队已经有26个人,今年的目标是晋升成部经理。

我相信专业的力量

自2017年到2020年,我已连续四年入围泰康顶级荣誉殿堂——世纪圣典,并且连续三年位列全国第一营业组。2020年我个人销售的保额达到了一个亿,多次获得泰康功勋个人、功勋团队荣誉,每年都入围总公司TOP半年高峰会。

我坚持以专业的服务,在寿险行业积蓄能量,并站稳脚跟。在今年疫情的形势下,面对行业的负增长,我们团队今年一季度就完成了去年一年的业务量。所以,感谢这么多年来客户对我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这也证明一个道理,只要自己足够专业、只要足够真诚、时刻为客户着想,市场就永远没有淡旺季。毫不夸张的说,我的工作时间基本不低于12小时,朝八晚九,有特殊安排甚至更晚。直到现在,我每天面见的客户都安排的满满的。我一直坚定地认为,有很多很多的人都很需要保险,只是一些不够专业的服务让客户望而却步。

我庆幸选择了泰康

保险,会让生活更安心更便捷,我庆幸我选择的第一家公司是泰康,能让冷冰冰的保险条款,在服务的带动下更有温度。我原来认为保险公司只是销售保险产品,但是泰康给我的感觉越来越不一样。

比如泰康行业首创提出建立医养结合的大健康生态体系,自建并控股多家三甲医院,希望给客户提供风险保障的同时,还能为客户解决看病体验的问题。泰康积极拥抱长寿时代,已在22个城市布局养老社区,为国内日益增长的老年人提供优雅幸福的享老服务,让大家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面对这些机遇,作为泰康的一员,我会带领团队,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完善优质的服务,以回报更多支持和信任我的客户。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