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邢台中支关爱自闭儿童公益活动

2021-07-30 15:3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不爱和别人说话,连与人正常的语言沟通都有困难,他们的行为动作异常,总是喜欢重复的玩一些玩具,没有任何意义,对其他事情很难有兴趣,对于他人的拥抱或关心也是及其的抗拒。

2021年6月28日,百年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公司公益活动,我们一行十人带着百年人寿给孩子们的关爱包前往了邢台市特殊教育学校。到达后见到了负责老师,领着我们看了几个班的学生,对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们太安静了,那些哪里是正处于成长青春期的活泼学生呢!他们的教室里完全没有吵闹声,没有下课后的欢声笑语,每个学生都仿佛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安安静静,脱离了他们本该有的活泼性情。

我们向老师申请了带他们其中一个班的孩子在操场中做做游戏,希望和他们有些接触从而让他们走出自己的孤独世界来与他人沟通。拉起他们的小手,唱起欢快的歌儿,转着不大的圈圈,就这么简单的游戏,让我看到了我们来以后的他们脸上露出的第一抹笑容。我们都尝试和孩子们进行了沟通,老师说他们这样子大多都是缺少和家长的沟通导致的,所以平时很注意与同学们的感情交流,这样他们会慢慢远离自闭症。

愿这些孩子早日融入世界,找回属于他们的童真。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