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关爱自闭症儿童 百年在行动

2021-07-30 15:3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给自闭症儿童送去温馨和关爱 , 近日, 百年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走进一家自闭症康复中心《心雨特殊教育机构》 , 与“星星的孩子”进行了一次亲密互动。

当天上午,百年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们专门准备了专属的“百年关爱包”,用一份特殊的礼物,将百年关爱送达自闭症小朋友们身边。在老师的引导下,他们来到了教室,还没完全进入室内,“星星的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与这些叔叔阿姨们打起了招呼。

在老师的组织下,志愿者们与自闭症儿童一起玩起找板凳的小游戏。音乐响起时,孩子们排着队转圈圈,每个孩子的脸上都露出了温暖而纯真的笑容。尽管他们很难集中注意力,共情能力也远远落后于同龄人,但是他们也渴望被认可被在乎,渴望着呵护与关爱。他们与正常孩子一样,会笑,有小情绪,內心世界丰富而有趣。

放学时间到了,孩子们挥动着小手与爱心志愿者们告别,眼神中流露出许多不舍。

每个自闭症儿童都是“来自星星的孩子”,他们在静谧的时光中守护着自己的一方净土,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仰望着同一片星空。百年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通过本次“百年星辰计划”公益活动,让越来越多人关注自闭症儿童,与他们手牵手,心连着心,带他们感受阳光的温暖和明媚,共享一片璀璨星空。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