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法安天下 德润人心——新华保险廊坊中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30 16:5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加强党建工作,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持续深化“爱国”“爱党”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红色洗礼,新华保险廊坊中支党支部组织内外勤党员2021年6月30日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步入法治宣教中心的大厅,“法安天下、德润人心”八个大字赫然醒目!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区。通过现场解说、阅读展板和观看视频等方式,重温了党的奋斗历史,追寻了革命足迹,进行了一次深刻地思想淬炼和红色洗礼,同志们深感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的艰辛,道路的曲折,付出代价的惨重,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

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在党支部副书记陈雪红同志的领誓下,全体的党员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展厅中,表达了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价值追求。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传承党史中的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今后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赵磊)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