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参加唐山保险业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展演活动

2021-07-30 17:0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上午,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参加由唐山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唱红歌、颂党恩”红歌展演活动。来自唐山25家寿险公司齐聚唐山南湖剧场,共同唱响颂党颂国主旋律。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和排练,公司组建了一支30名内勤员工的合唱队伍,凭借一曲气势恢宏的合唱歌曲《走向复兴》,从25家寿险公司脱颖而出,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此次展演活动更好的展现了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党员干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奋斗力,激励大家感悟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接奋斗,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绍静)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