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保定33岁顶梁柱单位猝死 泰康30万赔款安慰家人

2021-08-02 10:3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保定唐先生周末就要迎来34岁的生日了,父亲说要亲手做一桌子好菜跟他喝两杯,妻子悄悄订了蛋糕,女儿在画板上涂涂抹抹,说要送给爸爸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带着家人的期待,唐先生开启了新一周的外出工作,期盼着周末早点到来。

可是家人没等到欢聚的欣喜,等来的却是晴天霹雳。2021年7月8日,唐先生在单位宿舍猝死。听说唐先生出险信息,泰康的代理人及时报案,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家中慰问并提供理赔服务。

经了解,唐先生2019年初投保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8000元,保额30万。经相关部门认定事故结果后,工作人员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并提交申请,7月28日泰康人寿按照合同约定赔付身故保险金30万元。

没有人可以预料风险和明天哪个先到,保险虽不是灵丹妙药,但它可以是面包牛奶,是生活的尊严,是一家老小最后的安慰和保障。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