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税务局开展禁牧百日会战工作

2021-08-06 10:3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坚持落实好草原保护建设,着力培育和修复改善生态环境,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税务局积极按照当地管委会安排,进一步加大封山禁牧工作力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开展禁牧百日会战工作。

在全区域全时段禁牧工作中,局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按照“谁包联,谁负责”的原则,合理制定禁牧工作值班表,在统筹规划税务工作的同时,全体干部按时按点到负责区域进行检查,认真做好每一项区域禁牧工作,保护和培育了林草植被,巩固了全区的生态建设成果。(通讯员张佳楠)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