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保产险邯郸中支开展“夏日送清凉 致敬城管和环卫人”物资捐赠活动

2021-08-06 10:4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8月2日下午,中国太保产险邯郸中支在武安市开展“夏日送清凉 致敬城管和环卫人员”活动,为市城管执法一线人员送来夏日里的关怀和清凉。

活动中,中国太保产险邯郸中支向一线人员赠送130箱矿泉水,城管执法大队表示此次的慰问既是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暖心关怀,也是对武安城管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城管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守自己的岗位,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以更大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邯郸中支的感谢之情。

中国太保产险邯郸中支武安支公司经理王树华对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在汛期强降雨中不畏风雨、坚守工作岗位的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表示赞赏,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和艰苦付出,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防护措施。

邯郸中支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积极践行“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企业使命,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主动担当、敢于奉献,以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