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泰康人寿保定涿州支公司捐赠近万元物资驰援河南

2021-08-06 16:3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汛情十分严重,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同样也牵动着全体泰康人的心 。

考虑内涝过后会产生环境污染,消杀工作不到位将会对灾区人民身体健康造成一定影响,因此泰康人寿保定涿州支公司提前响应周密安排,董振龙大区经理带头捐款,内外勤伙纷纷参与,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参与捐款的员工共计101人,捐款金额近万元,全部用于购买消杀物资,并由涿州爱心社向灾区快速运送,以保障当地群众灾后防疫重建家园!

泰康人寿保定涿州支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各类公益慈善事业。在抗震救灾、抗洪抢险、抗击疫情中都主动挺身而出,实实在在地展现出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