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快速支付27万元理赔款并豁免13万元保费

2021-08-09 11:0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李先生(化名)是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一名客户。2020年为自己投保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附加住院无忧、百万医疗保险,年缴费6000余元。

2021年5月份,李先生突感胸闷,到医院检查确诊为二尖瓣关闭不全,需要做开胸手术治疗。确诊后,新华保险的客服人员第一时间对李先生进行了慰问,并协助整理理赔资料。手术之前,新华保险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3万元,同时豁免之后的保费13万元。医用治疗及手术后,李先生共花费11万元,农合报销6万元,通过附加住院无忧与百万医疗保险报销了剩余的4万余元,两次理赔款都是第二日到账。这也就是说,李先生此次治疗未花费一分钱,还补偿了后续治疗的费用,同时豁免了之后的保费,部分保险责任依然有效。

李先生没想到一年前的一份保险给予了他如此大的帮助。日前,他携带写着“客户至上守承诺,理赔迅速暖人心”的锦旗来到新华保险保定中支,以表达他的感谢。(崔雨蒙)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