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总行交流锻炼员工座谈会

2021-08-09 14:4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9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召开总行交流锻炼员工欢送座谈会,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宪海、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四名交流锻炼员工回顾了一年在河北省分行工作的难忘经历。2021年初无情的新冠疫情,让他们虽身在外但仍感受到了家庭般的关怀温暖;IT蓝图系统建设的成功上线,让他们感受到口行人对“科技赋能”坚持的力量和不放弃的韧劲;分行业务高速发展,让他们更深刻的感受到了口行“支持进出口贸易发展,服务新时代对外开放”的重大责任;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处开展,让他们更加坚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的理想信念。四名交流锻炼员工衷心感谢分行党委班子和同事的关怀,纷纷表示在分行交流锻炼的一年个人能力得到了提升,职业素养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王宪海副行长认真听取了上述交流锻炼员工的发言,对四位员工一年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希望:一是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保持干事创业的动力,做好每一项工作;二是充分利用一年的基层工作经验、做法,更好的支持总行日常工作开展,为我行业务发展提供参谋作用;三是在后续的工作中,多多关注河北省分行发展,为分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最后,希望四位交流锻炼学生回总行工作后,尽快适应新角色,投入到新工作中去。欢送仪式在轻松、快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