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续期序列开展“我是小画家”绘画比赛活动

2021-08-09 17:2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洋溢着童年的欢笑,播撒着快乐的阳光,浸润着成长的喜悦,一颗颗童心向着阳光盎然绽放,滋生出无限的创意和想象。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续期序列“我是小画家”绘画比赛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为守住孩子们心中的美好世界、给每一个“天马行空”插上翅膀,让每一个奇思妙想跃然纸上。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特开展“我是小画家”绘画比赛活动。此次绘画比赛活动以督导件面访为契机,在全省范围内共开展8场主题服务营销活动。其中督导件客户24人,其他会员、客户60人,合计活动参与嘉宾115人。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收集上来的绘画作品扫描上传,开展线上投票评选,13002人次参与评选活动,最终5幅作品脱颖而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真切地倾听客户的心声。不仅加强客户对公司的了解,增加了客户粘性,拓宽了客户与公司的沟通纽带,也有助于公司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增值服务。

百年伟业,始于当下。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用爱汇聚力量,服务广大客户,以最专业的态度努力发展成为中国金融服务行业最值得尊崇、客户首选的保险业服务标杆,打造百年老店,创中国保险市场杰出品牌。(田默晗)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