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2021-08-11 16:5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面对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和总行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构筑起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全面落实总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金融支持工作正常开展。

该分行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负责人要坚守阵地,守土有责,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二是教育提醒员工认真遵守防控政策,不去密集场所,坚持戴口罩,做好个人及家庭同住人员的防护,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全覆盖。三是严格落实员工健康监测日报告制度,做好离返冀、进出京报备工作,随时掌握人员流动情况。四是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建立台账,确保应接尽接,搭建免疫屏障。

为切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该分行及时采购防疫物资,向员工发放口罩、消毒物品等防护用品;切实做好营业办公场所的消杀工作,坚持每日消杀;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对外来人员进行测温登记,查看其健康码和行程轨迹;取消线下大规模培训学习活动,控制各类现场会议规模,落实线下会议疫情防控要求。

分行第一时间组织排查员工及家属是否有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居史,呼吁员工合理安排出行,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出省。组织全行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做到统筹安排、科学有序,现场保持安全距离、秩序井然。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按照总行党委及银保监部门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克服麻痹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毫不松懈的做好防控细节,确保全行员工生命安全和业务经营不停摆。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