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豫冀”一家风雨同舟,逆行前进温暖服务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驰援河南纪实

2021-08-12 09:2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河南遇极端强降雨,引发严重洪涝灾害。一河之隔,血脉相连。

在得知河南灾情后,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当天凌晨紧急召开会议部署支援河南工作,紧急调配16辆拖车冒雨行驶1000多公里前往河南参与救援。同时,王士东、石棱、蔡帅、孙筵斌、邓宝建、王玉琦、张佳赛共7名理赔专家即刻整装,驾车奔赴河南,协助配合当地机构开展灾后理赔工作。

加快速度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停车场内满满当当都是水淹全损车,有的车上盖着厚厚一层已经干裂的泥,就这还只是这个场地的一小部分”。河北理赔员王士东表示,这些天一直在停放水淹车的工作站点加快车辆登记工作。

河南省卫辉市褪去了狂风暴雨,迎来了炙热高温。炎炎烈日下,河北理赔员,一辆一辆的对全损车进行核实,两人负责拍照,一人登记台账,每天可登记100余辆车。

“我们现在就想着如何加快确认车辆的速度,尽快联系客户过来签协议,早点解决客户的理赔问题,”王士东说。

“客户需要时,我就在身边”

在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的统一安排下,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4名理赔员在安阳汽车园区协助处理车辆定损工作。初到安阳,在忙着手头工作的同时,施救公司的人手不够了,他们也主动帮忙。

“都是客户的车,只要客户有需要,我们也就是搭把手的事。”客户王先生还一直记着有两个穿着橙色POLO衫的小伙子在自己需要帮助的时候,一句话没说就来帮助自己推车,自己还没有顾得上说句谢谢,他俩已经离开了。

石棱、邓宝建帮助客户进行车辆施救

“平安理赔就是快,河北的兄弟,谢谢你们!”

“目前站上车辆比较多,灾后客户也都比较着急进行理赔,我们非常理解,也会尽快安排定损。”了解到安阳新希望4S店车辆定损压力大,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4位查勘员立刻前往开始查勘定损工作。

站点内闷热潮湿,车辆散发着阵阵刺鼻气味。如此恶劣的工作环境,他们仅用两天的时间,便完成了站点内所有水淹车的初步查勘工作。随后又紧锣密鼓的和站点工作人员沟通定损方案,与客户协商一致后,赔款快速支付到账。

“平安的效率就是高,多亏了河北的兄弟们。”新希望4S店员工送来锦旗感谢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理赔员的帮助。

肩负责任,使命必达

在河北援豫支援组中,很多队员家里都有孩子,在外支援对家里的孩子都很惦念。

“有时候我忙完了,孩子已经睡了,孩子白天想跟我视频的时候,我又忙的顾不上。”王士东说:“来之前就跟孩子说了,爸爸要去完成任务,这次的任务时间会长一些。我觉得他应该可以懂……”

这样一群年轻的小伙子,他们肩负责任,逆行前进,冲锋一线,风雨无阻,为人民群众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将温暖和关爱传递给更多人。

暴雨无情,平安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灾害,平安人从未孤军奋战,而是团结一心,共同迎战!“豫冀”一家,我们共同守护!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