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水淹车7*24小时救援 紧急寻找人身险客户中国太保快速应对湖北多地特大暴雨

2021-08-13 16:3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1日至12日,湖北襄阳、随州、孝感、荆门突降暴雨,湖北随县柳林镇遭遇极端强降雨。中国太保高度关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重点针对人身险、家财险、企财险等可能涉及的险种进行多渠道排查。中国太保产、寿险湖北分公司已启动重大应急预案,紧急推出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取消定点医院限制、提供上门服务等八项应急服务举措。

灾情就是命令,保险彰显担当。

中国太保产险湖北分公公司成立专项小组,省市联动、协同救援,积极引导客户通过太贴心、太AI等线上工具开展线上自助理赔,减少客户等待。同时,对水淹车辆提供7*24小时救援服务,并及时预赔,设立指定地点保全。

中国太保寿险湖北分公司全力收集核查人员信息,排查团险个险承保情况。全体理赔调查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启动应急服务,保障客户权益。当地各级机构快速响应,简化理赔流程,提高理赔效率,为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与此同时,中国太保湖北机构密切关注当地气象预报及灾害事故进展,实时对重大灾害进行预警,提醒广大客户及时预防灾害事故的发生,一旦确认客户出险,将在注重人文关怀的情况下,快速兑现保单承诺。

中国太保八项服务举措:

1、7*24小时受理报案咨询

客户可通过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00、太平洋保险APP、微信服务号“太平洋产险”、“太平洋寿险”、官网 http://www.cpic.com.cn等多种方式7*24小时全方位进行报案和咨询。

2、主动排查客户信息

多渠道主动获取事故受损人员名单,全方位排查客户出险信息,并主动联系合作单位开展慰问及理赔服务。

3、线上理赔提高效率

积极引导客户通过太贴心、太AI等线上工具开展线上自助理赔,减少客户等待。

4、开启理赔绿色通道

简化理赔流程,提高理赔效率,针对水淹车辆,确保7*24小时救援服务,并及时预赔,设立指定地点保全。

5、简化理赔手续

针对出险客户,提供免现场、免事故证明的“双免”理赔服务。

6、取消定点医院限制

因事故出险需紧急治疗的客户,在紧急治疗期间取消定点医院就诊限制。

7、提供上门服务

客户因事故出险在保险责任范围内的,将主动上门慰问客户。

8、提供人文关怀服务

在尊重客户家属意愿的基础上,提供人文关怀服务,以客户接受的时间和方式及时支付赔款,兑现保单承诺。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