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欢度健康暑期--富德生命沧州中支客户节活动进入冲刺阶段

2021-08-16 11:0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欣德修夏,畅享健康缤纷盛夏;服务大众,爱心相伴生命关爱。

2021年5月,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如约而至,以其新颖的形式、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沧州父老送上了一场难忘的消夏盛宴。

十五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每年暑期都会推出不同主题的客户服务节,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以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回报客户。今年是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第十五届客服节,公司特别推出了以“欣德修夏”为主题的系列线上线下服务活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广泛赞誉。三个月来,我们的线上活动与广大客户朝夕相伴,“低碳环保联盟健康计步走”“小积分赢大奖”“电话医生”“免费健康讲座”“免费健身教程”…丰富的内容、优惠的活动、贴心的讲座,每天拿出手机兑积分、抽大奖、看视频,已经成了众多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这个夏天一抹难忘的回忆!

目前,伴随着第十五届客户节即将落下帷幕,我们的线上活动也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的全体员工也积极行动起来,发起了一场线上活动推广的冲刺行动,争取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我们的客户节,参与我们的客户节,喜爱我们的客户节!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富德生命人寿愿同所有的客户朋友一起,推广健康生活,点亮亲子时光,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与广大客户朋友心手相连,携手提升生命价值,共创美好未来!(文/谢明)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