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服务创造价值--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客户节再创典范

2021-08-16 11:1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欣德修夏,品质服务创造价值;畅享健康,富德生命关爱相伴。

又是一年盛夏到,又是一年客服季。2021的夏天,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如期而至,惊艳登场。公司各级员工全情投入,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为广大客户献上了一场畅享健康生活,尊享品质服务的嘉年华,带来了一个炫彩难忘的暑期。

今年是富德生命人寿的第十五届客户服务节,公司秉持“以客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着力提升服务品质,公司围绕“健康.亲子”主题,精心打造了“欣德修夏”系列特色服务活动,线上线下全面铺开,邀请客户朋友走进富德生命,了解富德生命,用优质的服务体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全员上阵、多措并举,积极落实各项服务动作,全力推广各项特色服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公司精心组织的“低碳环保健康计步走”活动,让广大客户在享受健康生活的同时还享受了丰厚的积分换大奖活动,令参与的客户朋友流连忘返,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同时,公司在各级客服柜面设置了客户节宣传专柜,安排了宣传专员,积极推广公司各项线上活动,邀请客户关注富德生命人寿的微信小程序,参加客服节专区里的“免费健康讲座”“免费健身教程”等健康知识普及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情追捧,在狮城大地上掀起了一股生命热潮。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欣德修夏,服务相随。

2021年的客户节即将落下帷幕,在广大客户的热情参与下,我们的客服节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极大的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市场美誉度和品牌形象,在狮城大地上再度创造了品质服务的典范!这个夏天,让我们与心爱的客户朋友们心手相连,携手同行,共享激情夏日,共迎美好生活!(文/谢明)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