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风险无情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一日赔付彰显保险关爱

2021-08-16 11:1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18年3月,家住河北承德双桥区的李女士于通过代理人在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购买了健康险《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同时附加了《住院D》及《意外门急诊》,保额10万元。

2021年初,李女士自觉身体不适辗转多家医院检查,最终在承德市中心医院确诊“宫颈高级别鳞状上皮病变”,ICD编码为“CIN II”至“CIN III” ,在这里为大家简单进行科普,宫颈相关疾病达到“CIN III” 的标准即可获赔轻症责任——“原位癌”,但“CIN II ”未达到理赔标准。

2021年8月9日,李女士向承德中支递交了理赔申请材料,承德中支理赔人员积极沟通院方各科室并向上级频繁汇报理赔调查的进展情况。最后,承德中支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以及司法解释中关于有利于客户解释的处置原则,决定以客户达到“轻症”赔付标准进行理赔。仅一天时间就赔付完毕,此次客户获赔轻症疾病保险金2万元,豁免后期需缴纳保费56320元,住院医疗金花费7000元,社保报销后公司理赔4364.48元。

李女士获知理赔的信息通知后,非常感动,她在电话中对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以及良好的评价。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一份保单,在关键时候成功为客户撑起了防范风险的保护伞,这就是保险存在的意义,也是保险人为之奋斗的力量源泉。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认真履行承诺,愿为千家万户的幸福保驾护航。(文/计德顺)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