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服务不落幕 富德不止步

2021-08-16 11: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服务节从2021年6月开展以来,张家口中支紧跟总、分公司的部署,积极开展各项客户服务节活动。客户节每个阶段都有特色服务,其中的“免费补发保单”服务更是凭借其优于其他项目的实用性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推崇和称赞。

免费补发保单是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的特色项目活动,若客户不慎遗失保单需要补办,客服节期间可通过富德生命人寿官网、富德生命人寿微信公众号、E动生命APP等渠道或拔打95535全国客服热线挂失后,前往当地分支公司柜面办理客户服务节期间特有的免费补发保单的业务。补发保单虽花费不多,但其别具特色的关怀却让客户感到非常贴心。8月7日,客户原先生来到张家口中支柜面为自己丢失的4份保单办理补发业务,并表示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非常贴心,服务贴近客户需求,他也一定会向身边的朋友大力推广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度客户服务活动聚焦客户所想,体察客户所需,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优质专业的服务体系,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据悉,客户服务活动开展至今,已与广大客户携手同行十五载,内容从文化、生活、健康、理财等各个方面,持续上演了富德生命人寿“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的精彩。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始终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力求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不断地完善服务流程。借此第十五届客户服务节之机,公司将努力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富德生命人寿,不仅给客户提供一份保障,更能给客户送去一份真情。(文刘振慧)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