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第十五届客户节8月线上健康讲座让您安全度夏

2021-08-16 11:1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七月溽暑销夏,八月暑云散去、秋风袅袅,富德生命人寿“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自6月开幕以来已举办了近百场精彩的现场活动,八月将在线上继续推出“在线健康讲座及健身教程”活动,邀约新老客户收获健康知识,开启运动健身模式,共享美好生活。

本次线上“健康讲座”内容涵盖了四大模块,请到了各大医院的专家医生为大家讲课,包括“认识疲劳,改善亚健康,提升生命质量”邀请专家彭玉清医生详细讲解疲劳与亚健康的状态及表现、干预与治疗慢性疲劳的方法;“肿瘤预防解决之道”邀请到张凯教授介绍常见肿瘤是怎样形成的,有哪些预防肿瘤的方法,并详细讲解健康防癌的体检常识,让人们不再谈“癌”色变;“关注血脂,关爱健康”赵虹教授带您一同揭开血脂的“面纱”,详细讲解高血脂的预防与治疗之道;“儿童常见病防治”张晓蕊教授带大家一起关注儿童健康,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过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相信大家可以了解更多的医疗方面的知识,日常生活中能更好的守护自己的身体健康。

同时,三位专业健身教练、高级瑜伽导师也通过四节健身视频,引导大家进行肩颈舒压、全身燃脂、核心腰腹等训练,帮助大家在减脂塑形、改善体态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关注微信“富德心服务”小程序或者扫描服务专员二维码就可以在线收看自己感兴趣的专题讲座,了解更多的医学知识和疾病的预防。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将最好的服务呈献给广大客户,第十五届客户节,期待您的参与!(文/索海燕)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