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2021-08-16 11:1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他们”是星星的孩子,孤独又明亮地闪烁着,他们胆小又渴望,渴望看到友善的眼神,渴望听到关爱的话语,渴望触碰世界的所有美好,他们就是自闭症儿童。

2021年6月4日,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星言童语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着书包、彩笔、画本和认知卡等物资来到学校的“中二”班。我们的志愿者以教授孩子绘画的形式,走近了这些自闭症孩子们。在和孩子们画画的过程中,他们耐心辅导,陪孩子们聊天,就像许久未见的朋友那样亲切。在活动分享心得的环节中,志愿者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今后会经常来看望孩子们,并愿意为这些特殊儿童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唤醒社会对自闭症群体的关注,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生活的美好。

作为极具社会责任的爱心企业,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已成功开展多场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公益活动,用爱助力公益。未来公司将把自闭症儿童作为长期关爱对象,定期举办专场公益活动,通过与自闭症儿童的亲密接触,让其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爱,同时创造出更强大的公益力量,让爱心延续!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