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南充中支开展儿童节关爱自闭症公益活动

2021-08-16 11:1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百年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传播公益大爱,肩负社会职责。根据前期“百年星辰计划”的安排,于2021年6月1日儿童节开展了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

6月1日上午,百年人寿南充中支志愿者一行来到南充市孤独症康复中心,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康复中心的老师们精心布置了舞台,排练了节目,这些“星星”孩子们仿佛也知道今天是自己的节日,显得格外的开心。

本次活动公司也给“星星”孩子们带去了生活必需品及可爱的书包。随后百年的志愿者们和孩子们进行了交流互动,陪孩子说话、跟他们一起玩游戏,让这些生活在自己世界里的孤独症患儿不再腼腆和羞涩。很多孩子的脸上都渐渐洋溢起笑容,有的还和我们百年志愿者紧紧的拥抱,甚至可以进行简单的交流,活动氛围越来越融洽。孩子们虽然无法表达爱,但慢慢孩子们脸庞上浮现出了笑脸。离别时,孩子的依依不舍,看着那一张张可爱稚嫩的脸庞和他们身后家长的坚强的身影,都深深牵动着志愿者们的心。

    爱心需要接力,自闭症的孩子是个特殊的弱势群体,需要的是社会的关爱和家庭般的温暖。百年人寿南充中支也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和正常孩子一样享有快乐的童年。我们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扶危济困,大爱无疆”的善举,让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们明天更加美好,让爱始终延续。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