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特色党建活动

2021-08-18 09:5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兴业银行邢台分行开展“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传承遗志,担当使命,在分行内部掀起铭记英雄、致敬英雄、崇尚英雄的热潮,邢台分行党委2021年5月24日组织全体党员赴邢台市信都区烈士陵园和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开展“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红门英烈,慷慨激昂,忠魂不朽,思念悠长。邢台分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激发的热情转化为聚焦使命、忠诚履职的不竭动力,为邢台分行业务高质量发展不断积蓄动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沧州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沧州分行组织党员赴沧州市博物馆参观了“革命烽火 红耀沧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沧州革命史展。参观过程中,分行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浏览每一件展品。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一件件无比珍贵的抗战文物,生动地再现了历史,全面展现了共产党人朴素的家国情怀和坚定的信仰追求,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激励起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石家庄分行开展“三个一”活动。七一前后,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纷纷开展在所在支部上党课活动。七一当天石家庄分行党委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统一过政治生日,分行党委委员为党员送上生日贺卡表示祝福,录制宣传视频,庆祝建党100周年。

石家庄分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职工之家揭牌仪式。7月1日,石家庄分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职工之家揭牌仪式,分行党委书记表示全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本年重点任务,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推动分行党建和业务工作共同发展。

石家庄分行组织基层党组织开展“说出你的入党故事”特色活动。石家庄分行组织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说出你的入党故事”,党员们纷纷回忆自己入党时的情景,分享自己从积极分子到预备党员到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心路历程,感慨万千。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矢志不渝跟党走,开创中华人民共和国新局面。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实现突破和提升。


廊坊分行与对公客户联合开展系列党建特色活动。廊坊分行党委和分行对公客户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在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楼前广场联合举办“恰是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建活动暨润泽(廊坊)国际信息港A区全面封顶仪式,一起开展升国旗、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恰是百年风华”主题展及红色故事宣讲等一系列活动。

石家庄分行各党支部纷纷建立党员先锋岗、责任区,切实开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系列活动。石家庄分行第五党支部组织先锋党员带领本部员工开展调研走访、暖心慰问、员工捐款捐物等活动。第四党支部、第八党支部组织先锋党员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助老美德,全方位服务老年客户,对于行动不便的客户亲自将其送回住处,很好的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石家庄分行开展“聆听英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7月29日,石家庄分行邀请91岁高龄老革命家来为党员授课。老革命家结合自身经历的解放战争、抗日战争、抗美援朝、援越抗美、开国大典等重大历史事件,为石家庄分行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课后,分行党员积极发言、踊跃提问,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

廊坊分行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党建巡礼活动。廊坊分行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廊坊市金融系统党建巡礼活动”,全行员工集思广益,踊跃出谋划策。分行党员同志围绕“强党性、担使命、优服务、促发展”主题,分别从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等多维度进行了精彩演讲,勇夺演讲比赛一等奖,廊坊分行荣获“二O二一党建巡礼活动最佳组织奖”。廊坊分行将以此次夺冠获奖为契机,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新起点,切实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和干事创业风气的全面提振。

石家庄分行组织党员参加“迎建党百年,共绘红船”活动。石家庄分行结合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安排,组织支部党员参加共绘红船活动。分行三支部党员带头,讲解红船历史、红船精神。在油画老师的带领下,分行党员尽情创作,一笔一划勾勒出对“红船精神”的认识,一幅幅作品传达出党员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本次活动旨在使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有所感、有所思、有所悟,争做红船精神的传承着与践行者。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