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社保理赔有温度 客户送旗表谢意

2021-08-18 15:3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9日,人保财险邢台桥西支公司收到客户王女士送来的印着“人民保险为人民、用心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对桥西支公司社保团队在处理城乡居民意外险理赔案件中用心、周到、专业、高效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王女士为信都区南石门皇台底村人,2021年7月20日上午7:30左右,骑电动自行车外出途中不慎摔倒,经过的路人电话报警,王女士随即被送往矿务局医院治疗。桥西支公司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探视,了解事情经过、安抚客户情绪、告知理赔流程及注意事项,为后续启动理赔程序做好铺垫。

客户结束治疗出院后,考虑到客户伤情状况,人保财险邢台桥西支公司派遣社保巡查人员上门提供理赔服务,在了解到交管部门存在认定模糊的情况下,主动联系当地交管部门、调取案发地的实时监控,排除了第三方事故的可能,认定符合赔付条件,遂启动正常理赔流程。

8月9日,王女士特意安排丈夫将致谢锦旗送到人保财险邢台桥西支公司,“很感谢人保的暖心服务,你们专业、用心、共情的服务帮我们解决了难题,我们真切感受到人民保险的温度,我们会一直支持和相信人民保险。”王女士丈夫拿着锦旗,不停地对人保表达着感谢和赞誉。

风雨无情,人保有爱。人保财险邢台桥西支公司表示,将继续努力践行“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的理念,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原则,用实际行动温暖每位客户。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