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妙笔行云志 少年自成书——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妙笔少年”书法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2021-08-19 16:2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妙笔行云志,少年自成书。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用笔墨书写年少,充分展现当代青少年的艺术风采,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自7月26日正式启动“妙笔少年”第二季书法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全省11家中支与业务渠道联手,通过线上报名、线下比赛的活动方式,积极邀约新、老客户参与比赛。同时每场活动邀请专业书法老师现场点评,对小选手们的书法作品进行指导。通过现场打分排名,分别评选出对应优秀作品。

截止目前,参与比赛的青少年近130名,上报优秀作品22副,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教与学的欢乐中渡过了这不同寻常的假期,同时,也得到各参赛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通过举办“妙笔少年”书法大赛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展现书法才艺、传播书法的艺术魅力,也为持续增强公司与客户的互动黏性、提升客户体验感,赢得客户信任奠定了坚固的基础,为保险行业树立了典范形象。                           

image.png

上图为比赛现场部分小选手作品展示图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