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沧州中支快速理赔76万元 诚信服务感动客户

2021-08-19 16:3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19年8月19日,河北沧州地区的殷女士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30万元),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和《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在2020年6月12日,她又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保额40万元。

2021年5月15日,殷女士不幸被查出甲状腺恶性肿瘤,随后她住院进行了治疗。在住院期间,殷女士通过富德生人寿的95535电话进行报案。

接到客户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的理赔人员在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了联系,及时了解客户出险情况,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材料。

在殷女士治疗结束后,2021年7月27日,沧州中支收到客户提交的完整理赔资料,随即开展赔付工作,并于8月5日完成了762260元的赔付工作。

殷女士收到理赔款后有些吃惊,她向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有点不敢相信,这么大一笔理赔款,能够这么顺利地理赔到账。她动情地告诉工作人员:经过这一场大病,让我深刻体验到只有保险才能够雪中送炭,尤其对于我这样一个来自普通家庭的人而言,这笔理赔款对整个家庭都有重大的意义。电话中,殷女士还对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理赔人员的贴心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甲状腺癌是最常见的一种“懒癌”,其生长缓慢,恶性程度低,预后较好。其病因尚未完全明确,可能与辐射、遗传、性别等因素影响有关。关于日常预防,建议定期体检,保持心情愉悦,减少愤怒、焦虑、紧张等情绪的发生,避免压力过大。另外尽早制定保险计划,能为自己和家庭提供有效保障。富德生命人寿愿与每位客户携手同行,为他们一路保驾护航。(文/谢明)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