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关注肿瘤预防-富德生命客户节健康讲座走进百姓生活

2021-08-19 16:3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关注大众健康,提升服务品质。2021,在这个火热的夏天,富德生命人寿一年一度的客户节再次惊艳登场。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各类特色服务活动,旨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拉近了公司与广大客户的距离,引发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

今年是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作为公司“家.恋”四季系列客服活动的夏季篇,本届客户节,富德生命人行继续围绕健康生活的核心,特别推出了“欣德修夏”系列线上健康讲座活动。公司特邀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从多学科角度出发,在线讲解各类慢性病、中老年疾病、少儿疾病的治疗及预防保健知识,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称赞。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家对于健康生活也越来越关注,为此,公司特邀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外科主任医生张凯带来了“肿瘤预防解决之道”专题讲座,从肿瘤的生成原理、预防和治疗等多方面为广大客户朋友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健康盛宴,受到了广大客户尤其是中老年朋友的普遍欢迎。

普及健康知识,关注健康生活。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是富德生命人寿对广大客户的感恩与回馈,是富德生命人寿送给每一位客户最珍贵的礼物。通过此次健康讲座活动,拉近了公司与广大客户的距离,让“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价值观走进了更多民众的心中。(文/谢明)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