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唐山中支客户节邀您体验电话医生贴心服务

2021-08-19 17:0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年一度的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伴随着2021年的盛夏,又一次重装来袭。作为公司“家.恋”四季客服系列活动的夏季篇,为了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彰显对客户的尊重,富德生命人寿在客户节活动期间服务升级,电话医生、代驾费用80元减免券、酒店礼遇、境内外援助四大优享服务齐上线,客户通过富德心服务小程序仅需9积分即可兑换,从生活出行到健康守护,再到优质服务体验,这个夏天充满爱。

天气变化无常,人体的免疫力下降,健康问题便悄然而至,此时需要专业医生的健康指导,切忌病急乱投医,当突遇身体不适,面对去医院挂号就诊的劳心伤神,富德生命人寿的电话医生服务便能寻医问诊、答疑解惑,轻轻松松的解决燃眉之急。电话医生服务作为对公司老客户的专项服务,客户节期间,客户关注富德心服务小程序,点击健康参与在线问诊活动,7*24小时的电话医生提供1对1的专业医生健康指导,解决疾病烦恼。电话医生服务避免了深夜身体不适、路途遥远无法及时就医的情况,足不出户就享受了专家级的医疗关怀。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精彩的客户节活动与零距离的互动交流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活动体验,继续用真情和贴心周到的服务回馈更多的客户,用陪伴提升服务温暖,为客户健康保驾护航。(文/王颖)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