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纪检专题会议

2021-08-19 17:2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2021年8月10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纪检专题会议,传达总公司纪委工作要求,并针对河北分公司如何加强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会议通过现场和视频方式开展,分公司党委、纪委和3个党支部共72名党员现场参会;10个中支党支部120余名党员通过视频参会。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晓涛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上率下,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长”和“常”两个方面下功夫,以“踏石有印 抓铁留痕”的决心,持续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国盛从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内容和要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案例解析、下一步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三个方面向参会人员传达公司纪委书记王波讲话精神。

分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和财务部负责人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公司有关制度和实际情况,分别从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务接待、规范履职、选人用人、差旅费、招待费、误餐费、培训费等方面进行宣导。

会议最后,分公司党委针对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向全省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三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领导干部是带头者,全体党员是参与者,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在分公司形成廉洁自律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