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首笔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顺利落地

2021-08-20 10:1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在该行IT新系统上线后,围绕客户市场需求,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大力营销贸易金融业务新产品,成功实现了首笔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的顺利落地。

据悉,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在总行、兄弟分行的指导和帮助下,克服第一次办理贴现业务时系统设置、业务流程和人员操作等方面的困难,提前理顺处室岗位权限和职责,在审核客户提交的贸易融资背景资料后,及时高效地为客户办理了首笔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为客户提供了更为多元的贸易金融产品,有效增强了客户黏性和业务服务能力。

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融资渠道、更优惠的产品价格和更全面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在当前外贸发展新动能持续增强背景下,该行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充分利用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品种优势,尽快形成信贷与贸金业务一揽子营销的有效抓手,为企业提高自身流动性管理水平和外贸竞争优势提供资金支持,为河北省经济和外贸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