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积极变革理赔举措 提供温暖服务

2021-08-20 16:3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合众人寿秉承“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的服务理念,不断在为客户提供合心意理赔服务道路上努力前进。合众人寿表示,要主动适应保险消费升级、客户需求多元化的变化,积极创新变革,维护消费者权益、在保险理赔及运营服务方面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积极为消费者解决实际问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保险的价值在于对风险的抵御,理赔服务效率和质量直接体现了保险公司的社会价值,也决定了客户对保险公司的信任度。2021年,合众人寿再次升级理赔服务,建立“两项承诺、创新四赔、八大服务”的理赔服务体系,通过理赔时效承诺、创新技术应用、暖心服务提供以及企业责任担当,以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真正践行“理赔不难”的服务承诺。

合众人寿用实际行动践行“理赔不难”的服务承诺。据《合众人寿2021年半年度理赔服务报告》数据显示,上半年合众人寿理赔金额达4.08亿元,理赔件数8万件。此外,合众人寿理赔应急预案的推出和及时响应,在涉及台风、暴雨、疫情等公共突发事件中充分表现出了合众人寿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坚持理赔有效率、服务有温度,持续打造让客户信任、满意的高效理赔服务,并向社会输出积极的向上的企业价值观。

以客为尊是合众人寿运营服务理念中重要的一环,也应当是金融服务行业的价值理念。合众人寿今后将持续推动客户服务体系建设,为保险行业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提供可能。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