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红动农银 与爱同行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第八届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2021-08-20 16:5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8月20日下午,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第八届客服节开幕式正式举办。本届开幕式采用线上方式,分公司机关全体员工以及下辖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共同观看开幕仪式。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负责人王洪涛致开幕辞,他表示“客户至上始终如一”是我们公司持之以恒的服务理念,此次客服节活动覆盖老年、中年、青少年不同层次客户群体,载体丰富、亮点纷呈,全面传递红色动能与健康理念,使客户及社会民众感知到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爱”的表达、“爱”的温度和“爱”的真情。

开幕式在“锦绣年华 只因遇见你”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展示了保险人的初心以及保险人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爱的传递;随后各中支真爱风彩的展示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本届客服节以“红动农银 与爱同行”为主题,河北分公司将在全省范围内推出“与爱同行”系列精彩活动,持续推进服务升温工程,真情回馈新老客户。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