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用心服务 温暖客户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收到客户感谢信

2021-08-21 14:1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3日下午,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翠景家园社区支行收到一封来自一位老年客户王先生亲笔书写的表扬信。王先生在信中对该社区支行提供的热情、细致、专业的银行服务予以肯定,对工作人员吉曼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王先生在翠景家园社区附近居住,时常到该社区支行办理存款、理财咨询等业务。8月13日,王先生再次到该社区支行咨询理财业务,该社区支行行长吉曼认真倾听完老人的业务诉求后,便逐项的为其进行介绍,业务办理过程中老人不断提出的问题,都得到了耐心的解答。吉曼娴熟的操作、耐心的服务、甜美的微笑给老人圆满的办理完了业务,老人表示非常的感谢。

“他们又热情又专业不厌其烦的帮助我……她们这种真诚为储户服务精神值得赞扬,这种敬业精神值得表扬,双手为他们点赞。”从王先生质朴的话语中感受到对民生银行深深的信任和感激。民生银行衡水翠景家园社区支行在各项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始终强调加强队伍建设、服务与营销相结合。作为社区支行行长,吉曼所表现出的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为社区支行融入社区树立了好的“民生形象”!    

客户的认可,是民生银行前进的动力,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将进一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继续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使命,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周到的服务,打造民生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客户信任、社会认可,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民生温度”。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