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新员工开展“领航”培训

2021-08-21 14:1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高新员工的民生文化认同感,明晰新员工职业发展路径,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于2021年8月4日下午至8月6日开展了为期两天半的新员工“领航”培训课程。

参加本次培训的新员工共19人,包括6名2021年校招入职员工以及13名2020年入职受疫情影响未进行培训员工。此次培训分为三部分,首先由综合条线、风险条线、零售条线、运营条线、公司条线14个部门的业务骨干担任讲师,分别就各个部门基本情况、职责分工、业务板块架构进行了讲解。其次该行合作路支行行长不仅讲解了她由员工到行长的心路历程,还亲自示范了精彩的花式点钞,并鼓励大家亲自上手、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该行渠道管理部给新员工培训了银行从业人员的行为规范、服务提升等方面的内容,并从微笑礼仪、站姿、坐姿等方面对新员工们进行了服务礼仪培训,开启了他们在厅堂上岗的第一步。培训结束后,由参加培训的各位讲师分别出题,组织大家进行了小测验,通过率100%。

新员工是企业的新鲜血液,代表着企业蓬勃发展的未来。民生银行始终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人才理念和“事业共融、成就共享”的家园理念,努力提升员工幸福度、凝聚力和归属感,全心全意为员工搭建更广阔的的成长平台。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