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任丘支行开展理财规划宣讲活动

2021-08-21 14:2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3日,民生银行沧州任丘支行联合新华保险公司开展理财规划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该支行贵宾客户共23人。

本次理财规划宣讲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由民生银行沧州任丘支行厅堂主管开场致欢迎词,感谢新老客户长久以来对民生银行的信任和大力支持。随后为活跃气氛、提高大家参与度,该支行安排了听歌猜曲游戏环节。在第一首歌曲被猜出名字后,活动气氛瞬间高涨,客户纷纷参与其中。最后,由新华保险讲师从当下利率下降对投资者的影响、财富产品变化以及形势分析、投资大咖的投资理念三个方面进行宣讲,通过宣讲传导了资产配置中本金安全的重要性、复利效应的优势,还进一步介绍了惠添富产品的特点。通过讲师的理念宣讲、答疑解惑,为客户在理财规划上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在座客户提高了对财富管理重要性的认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贵宾客户提供了更多投资良品,为客户资产配置的长远规划指明了方向,也进一步展现了民生银行的专业服务。

民生银行沧州任丘支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致力于做“懂你的银行”,坚守以“以客为尊”的价值观,多元化满足客户投资需求,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强、专注度高的产品和服务,点亮民生银行在沧州市场财富管理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