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开展2021年第五期分行“大讲堂”——商务礼仪专题培训

2021-08-24 10:4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为提升员工商务礼仪和人际交往水平,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结合分行“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组织开展了商务礼仪专题培训。

作为分行年度培训计划和分行系列“大讲堂”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商务礼仪培训采用实例讲解、实操演练、角色扮演的形式,追本溯源,从礼仪概念展开并紧扣商务见面礼仪、商务接待礼仪、商务用餐礼仪三大重点内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职场礼仪常识与禁忌。

本次商务礼仪培训是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培训使大家了解了日常商务活动的礼仪规范,提高了服务过程中的礼仪意识,激发了员工注重形象提升和规范商务礼仪的动力。大家表示今后不仅要有熟练精湛的业务能力,还要逐渐将培训中习得的礼仪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时刻规范言谈举止,持续塑造和展现进出口银行人的良好品格和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