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152万!泰康人寿廊坊中支完成最高重疾理赔案

2021-08-24 15:1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8月20日,泰康人寿廊坊中支最大重疾赔案顺利结案,张女士(化名)获赔152.5万元重疾保险金,同时豁免其名下保单保费累计5.2万余元。

张女士,54岁,事业有成,在泰康为一家人都配置了齐全的保险,是泰康忠实的老客户,其个人名下投保了泰康附加全能保C款重大疾病保险、泰康健康百分百等多份保险。

2021年6月,张女士无意中发现颈部有个小肿物,经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接到报案信息,廊坊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携带高客专属礼品赶到医院进行看望和慰问,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客户在进行完甲状腺恶性肿瘤切除术后提出理赔申请,于8月20日获得泰康赔付重疾保险金152.5万元,同时还豁免了名下保单保费累计5.2万余元。

收到结案通知,张女士说道:“没想到交的几万元保费会变成150多万的赔款,这笔钱对我来说虽算不上雪中送炭,但绝对是锦上添花。平时生意很忙,这次生病给了我很多感悟,平时一定关注自己的健康,同时做财富规划一定要未雨绸缪,提前配置充足的保险!”

对于像张女士这样的高客,上百万的理赔款可能是锦上添花,但对于大多数普通工薪家庭,理赔款则是雪中送炭。疾病不分贫富,意外不分年龄,希望更多大众认知保险,有备无患。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