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廉洁树正气、自律扬清风”微视频创作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2021-08-25 09:1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的“廉洁树正气、自律扬清风”主题微视频创作竞赛作品评选揭晓。最终,沧州分行、廊坊分行、保定分行、邯郸分行、平安支行、中山支行选送的6件作品脱颖而出,入选优秀作品。

为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廉”文化的活力和吸引力,今年5月份,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启动了“廉洁树正气、自律扬清风”主题微视频创作竞赛活动。此项活动以6家二级分行和6家同城支行为参赛单位,每个机构选送一件作品参赛。活动面向分支机构青年员工,以廉洁警示教育为创作主题,围绕党风案防、合规建设等开展微视频拍摄,用新媒体方式讲述或表演警示案例,以案说法,充分展示工作效果,深刻揭示短板和不足,有的以重点产品为主线,有的以柜面活动为背景,将经营工作融入“廉”文化创作,以视频创作为切入点,从年轻人的视角,以小见大,持续传递出防微杜渐、坚守底线、守廉护廉崇廉的正能量。

此次活动范围广、创意新、教育深,各分支行组织广大青年员工特别是后备干部认真参与作品的创作、拍摄以及打磨的全过程,将营销工作融入作品背景,既增强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创造力,又强化廉洁教育,从不同的视角引导员工在做好业务的同时加强对党纪党规、行规行纪的学习,树立底线思维,保持廉洁本色。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