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清理社区小广告美化环境

2021-08-26 16:0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为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提升社区环境卫生,助力文明城市创建,8月23日,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志愿者联合唐山市路北区机场路南楼社区组成社区清理小组,针对小区的楼道、墙面、公共设施、电梯等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唐山市路北区机场路南楼社区进行了全方位的环境整治,重新粉刷居民楼,改造老旧小区,社区内环境大为改观。然而小区楼道内隐藏的“顽疾”却依然没有消失,不仅降低了城市品位,还严重影响了城市的形象和居住环境。

平安普惠志愿者清理社区广告。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供图

唐山市路北区机场路南楼社区居住的都是一些老年人,许多老人见到志愿者们清理小广告,都纷纷表示小广告屡禁不止,之前清理过的地方又被贴上,自己想清理,由于身体原因又不方便。这次清理活动正好为大家解决了烦恼,今后也会多加注意,发现有张贴广告的人员立即制止,向社区和物业求助并及时清理,以免影响社区环境和居住心情。

小广告不仅影响社区美观,还包含虚假信息,易导致居民上当受骗,铲除小广告势在必行。经过社区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清理小广告,净化城市环境的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小区楼道内的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社区负责人表示,未来也将加大宣传,呼吁居民提高共建共享意识,引导大家共同参与到创城工作中,齐心营造宜居生活环境。

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始终秉承“践行社会责任,深耕公益之路”的公益理念,塑造有温度的金融企业,致力于用行动将公益温度传达给每一个群体,坚信每一份微小的力量,都会凝聚成更多的公益能量。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