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带领客户塑造完美体态

2021-08-26 16:2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经济社会飞速发展,人民群众健身意识不断增强,健身锻炼不仅可以释放生活和工作中带来的压力,愉悦心情,还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进一步加强体质。

为了给广大客户送上便捷的健身课程,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通过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一次性推出四期运动健身课程,分别是珊珊健身教练带来的《肩颈理疗与圆肩驼背改善》视频课程、Emma健身教练的《全身燃脂运动》、Harry健身教练的《核心功能训练》、《马甲线养成与腹肌训练》。积极的运动会让人的身体产生一种有益于身心的物质,也就是被称为“快乐激素”的“内啡呔”。通过运动,身体会大量产生这种元素,让你感到轻松愉快。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推出的线上四期运动健身课程不仅能带领客户通过积极的运动排解压力、增强体魄,还能通过运动挥洒汗水,塑造一个完美体态!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遵循“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导向理念,致力于将最好的服务呈献给广大客户(文/ 索海燕)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