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当七夕遇上客户节——富德生命人寿安平支公司举办七夕客户体验活动

2021-08-27 16:0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欣德修夏”意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不忘初心,修美好德行,共度盛夏时光。为感恩回馈客户,深化服务品牌,富德生命人寿安平支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围绕“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运动亲子主题活动”三大主题热点,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在线健康讲座及健身教程”以及线下客户服务体验活动。

2021年8月14日是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相传这一天是牛郎织女一年一度相会的佳期,这一天是一个浪漫的节日。今年的七夕节,富德生命人寿安平支公司组织了一场七夕特别客户体验活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鲜花和甜蜜是必不可少的,富德生命人寿安平支公司为到场的每位客户准备了一份由棒棒糖包装而成的花束,把甜蜜与美好的祝福送给客户。活动中,客户载歌载舞,特别快乐。

一位客户说:“结婚这么多年都没有收到过这样浪漫的礼物,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给了我第一次这样甜蜜的幸福体验,你们的服务真的是太用心、太暖心啦,给你们点赞!”(文/富德生命人寿安平支公司王新)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